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培训

【隧道公司】新员工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时间:2017-08-28 08:32:37  来源:

  8月26日,隧道工程公司新员工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为使隧道公司新进青年员工更好地融入团队,加强协作意识,强化团队纪律和执行力,促进各部门和专业之间交流,加强员工个人体质的锻炼,并帮助他们缓解工作压力,用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以后的工作。

  在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翔,公司团委书记李俊泐的带领下,隧道公司团委组织了新员工于黄陂山木兰云雾山拓展基地展开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参加扩展训练的35名新员工通过团队文化建立、攀岩、空中断桥、众人绳锁、拓展总结等项目,新员工们极大地树立了克服困难和畏惧的信心与勇气、充分激发了个人潜能,实现了个人的蜕变,体现了他们是一批具有较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队。

  新员工激情澎湃,青春活力,团结拼搏,展现了极高的综合素质,隧道公司后备储蓄力量雄厚!本次2017年新员工素质拓展训练得到了领导及新员工们的广泛好评,在紧张的工作与压力之下,亲近大自然,调动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和敢于争先的精神,为公司的人文建设及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推动企业健康快速的发展。(李俊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