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培训

343人参加航发集团安全管理人员水平能力测试

时间:2017-08-30 08:33:10  来源:

  为落实航发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谢先启7月19日在安全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水平能力测试促进各级安全管理人员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打造一支与发展形势相适应的安全管理队伍,集团公司于2017年8月26日进行了安全管理人员水平能力测试。

  为保证公平公正,测试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标准化考场进行,试卷印制、封存、运输、保管全程由集团监察审计部负责。集团总经理黄兆义、纪委书记王卫东、副总经理贾永胜专程来到考场,对每一间考点进行了巡查;集团党群部、总经办、监察审计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建设公司和管理公司班子成员参与了监考巡视。

  集团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安全部门负责人、在职在岗安全员、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和总工共计343人参与了此次测试。自8月10日测试通知印发后,测试领导小组对新近颁布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重点内容,相关标准规范的强制性条款,安全常识等进行了收集整理,编辑成电子文本,供测试人员复习备考。各单位积极响应,迅速组织培训、自学、模拟考等活动,力争测试取得较好效果。

IMG_52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