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培训

【隧道公司】举行2017年贯标暨新员工培训

时间:2017-08-31 08:34:27  来源:

  8月25日,隧道工程公司2017年贯标暨新员工培训上午9:00在市政研发大楼304室正式启动。公司上半年引进及招聘新员工40余人,为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让新入职员工知晓企业基本行政规章制度、劳动人事纪律、质量安全等工作章程,了解并认同公司的企业文化,理解并遵循公司的行为规范,于2017年8月25日、8月29日、8月30日三天举行公司贯标暨新员工培训,使他们尽快进入岗位角色,适应工作新环境。

  在培训开始之前,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翔作开班动员讲话,回顾公司历史,分析了公司当前的形势以及今后的发展,并对新员工给予殷切希望,勉励他们积极把握公司的良好发展态势,务实创新,开拓公司的美好未来。

  此次培训,公司总工蔡兵华、总经济师孙帆等领导亲自授课,各部门负责人也结合自身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质量安全、企业文化、材料成本、公司制度等方面的内容,丰富新员工的岗位应知应会知识,为他们在日后的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周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