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培训

【桥梁公司】强化职工素质,严肃考核

时间:2017-09-14 08:55:21  来源:

  为了在职工中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提高各关键岗位的职业技能,严肃考核办法,打造一批高素质的职工队伍,桥梁公司近期安排了一系列考核。

  9月8日和9月11日,公司根据2016年9月制定的“导师带徒弟活动方案”,分别对参加此次活动的相关人员进行了质量技术、计划结算、投标经营、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试验检测、财务会计、职业道德共七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考核。参加此次考试的人员共计30人,其中施工类4人,材料类3人,安全类3人,测量类3人,试验类3人,预算类3人,质检类6人,会计类4人,综合类1人,目前正在试卷审阅中。

  遵照武航发【2017】82号文件精神,结合桥梁公司关于加强新员工培养和考核实施办法,公司拟对项目部各类关键管理岗位人员进行培训考核。此次培训方式采取由公司相关部门拟出题库,职工自行学习,再集中授课与答疑,培训授课完成后从题库中抽取试题,统一组织考试闭卷进行考核。现阶段,公司已将题库发放到各类关键管理岗位人员手中,9月中旬至10月还将邀请各岗位类别的老师进行授课。(图/文 万秀琴 韩琳)

[s]职工考核.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