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培训

集团召开2017年(01)次管理评审会

时间:2017-09-20 08:55:43  来源:

  为对市政集团综合管理体系的充分性、适应性和有效性进行评价,促进综合管理体系持续改进,提升集团整体管理水平,做好质量、环境标准的转版准备,市政集团总工办于2017年9月18日下午在研发中心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武汉市政集团2017年(01)次管理评审会。会议由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主持,市政集团领导层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公司领导层、贯标办人员,子公司最高管理者、分管贯标工作负责人、贯标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政集团总工程师肖铭钊作了2017年(01)次管理评审报告(草案),各部门及公司代表针对管理系统可能出现的不适应问题进行发言,并探讨了相应解决办法。最后张董事长作总结讲话,提出要对各项意见进行分类研究;将加强新员工培训纳入贯标体系;完善专业分包评价制度;创新并完善客户满意度调查机制;加快各类管理办法、指导书,尤其是PPP工程管理办法的细化工作等6点要求。

  此次评审会的召开进一步完善了市政集团的综合管理体系,有利于持续改进新版的《综合体系过程控制文件》,以增加体系文件与企业实际管理的符合性,强化管理力度。

图片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