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培训

【道排公司】开展2017年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压力应对与管理培训讲座

时间:2017-09-30 08:24:44  来源:

  9月28日下午,道排公司2017年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及压力应对与管理培训讲座在市政集团304报告厅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到了中南民族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磊教授,道排公司领导及各项目部员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中,王教授从怎样认识自我、了解自己的职业、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以及怎样应对和管理工作中的压力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职业规划的详细内容。通过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案例和幽默风趣的语言,王教授系统的向大家介绍了认识自我对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同时结合王老师悉心准备的心理测试题,让大家在自己动手动脑的同时对自己的性格特征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此外,王教授还结合道排公司的工作特点,带领大家如何认识自己的职业并制定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针对工作中出现的压力与消极情绪,王教授希望大家能够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时刻保持一颗乐观的心,掌握沟通技巧发挥好自己的优势,从而能够更加从容的去面对压力。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公司全体员工积极的面对自己的工作,让大家能够针对自己的能力做出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帮助员工全面发展。同时也让全体员工在忙碌的工作中理性解压,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活力与热情,推动公司的持续发展。(文/图 陈祥 陈昌红)

道排公司举办职业生涯规划2--摄影 陈昌红.jpg

道排公司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摄影 陈昌红_副本.jpg

在场员工与讲师积极互动参与--摄影 陈昌红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