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培训

【路桥公司】2017年技术比武测量、质检组实操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10-26 09:03:54  来源:

  为加快公司技能人才培养步伐,推动员工技能素质不断提高,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熟练、作风优良”的人员队伍,技术比武作为近三年来路桥公司培养、锻造青年能手的品牌活动,近期也进入白热化阶段。10月24日上午9点,2017年技术比武测量、质检组实操比赛在蔡甸区棋盘岭四路顺利举行。本次实操比赛得到了集团及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

  上一届测量比赛冠军郭鹏带领35名参赛选手庄重宣誓,要以勇于拼搏的精神、出色优异的成绩献礼十九大。为保证此比赛的公平、公正,本次实操比赛特邀资深测量工程师、专家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判打分。本次实操比赛场地选择在已完成沥青路面摊铺的市政工程项目,意在通过比赛,提高技术人员精细化测量、质检水平。5组参赛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是公司专技人员的一次思想、作风、技术的交流,也是公司专技人员精神风貌、技术水平和意志品质的集中检阅。

  公司技术比武是一项培养青年技术能手的系统工程,它对于提高企业全员素质、实现人才兴企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公司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深入开展岗位练兵,积极组织比武竞赛和争先创优活动,为广大员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切磋技艺的平台,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钻业务、学技术、练技能的工作热情。

[s]CgAGe1nxOxSAcvOhAAVP6OpJS4o809.jpg

[s]CgAGe1nxOxaAMrf3AAVFm2AL1HQ5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