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培训

总工办组织举行高架桥钢箱梁转体施工技术与质量管理观摩交流活动

时间:2017-10-30 08:40:28  来源:

  10月26日上午,总工办在机械化公司雄楚大街(楚平路~三环线立交)改造工程项目部组织举行了跨铁路高架桥钢箱梁转体的施工技术与质量管理观摩交流活动,集团总工程师肖铭钊,机械化、城建、桥梁、隧道、路桥、道排、环境和新启翔公司总工程师、技术质量部、项目技术骨干等共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观摩活动分为实地参观和专题汇报两个部分。参会人员在施工现场观摩了跨铁路高架桥钢箱梁的转体情况后,在项目部会议室,机械化公司副总工程师李天祥以钢箱梁转体技术为重点,对雄楚大街改造工程铁路跨主线高架桥的施工工艺、过程质量管控和实施效果等情况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使集团专业技术人员更好地了解了桥梁转体施工的技术原理、工艺特点和质量管理手段,对促进集团技术质量管理水平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DSC_01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