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培训

【环境公司】首届工程测量技能比武大赛圆满完成

时间:2017-11-18 14:04:09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专业技能水平,增强学习意识,环境公司于11月11日在官莲湖路项目部举办第一届工程测量技能比武大赛实操部分比赛。公司党支部书记温荣幸、副总经理高劲松、总工程师肖福勤到场监督指导工作。

  环境公司第一届工程测评技能比武大赛重在以考试促生产,强化质量管理,夯实技能基础,在公司上下形成拼搏赶超氛围。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此前,理论考试部分已全部完成,9名来自生产一线的员工参加了测量知识的闭卷考试。

  此次实操部分的比赛,更侧重测量知识的实际运用,以确保比赛的全面性和科学性。9名选手在1小时内完成平面导线测量,45分钟内完成水准导线测量。他们拼技能、赛技术,发扬了环境公司测量人不怕苦、不怕累的测量精神。

  据了解,实际操作的得分将与理论考试成绩合计后得出总成绩排名。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将获得公司年度“技术能手”称号,列入公司干部培训班或年终先进工作者。今后,环境公司将继续加强员工的学习练兵,为公司转型发展奠定基础。

环境公司第一届工程测量技能比武大赛圆满完成(夏天摄).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