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培训

【桥梁公司】建设学习型企业文化 提高公文写作质量

桥梁公司开展公文写作培训

时间:2018-09-29 08:39:08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员工的公文写作和公文处理水平,增强自身综合素质,9月28日下午,桥梁公司在三楼305会议室开展了公文写作培训,该培训由公司副总经理肖金忠担任主讲,各分公司、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项目部综合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肖总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从公文基础知识、公文格式规范要求、公文行文规则、公文写作应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决议、决定、通知、通报、请示、批复、会议纪要、报告、函等不同形式的公文进行了区分及阐述,并通过生动鲜活的例证列举了公文处理中容易忽视的问题,纠正了一些不规范的公文格式和行文规则。

  此次公文写作培训内容充实、思路清晰、图文并茂、针对性强、注重实效,有效规范和提升了办公室工作人员公文写作的能力和素质,对树立公司良好形象具有深远意义。

[s]12479913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