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培训

【桥梁公司】结算工作座谈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8-11-06 09:42:42  来源:

159A9773.JPG

  为了进一步关注青年员工,了解其思想动态,解决实际问题,采取有力举措,关怀人才,加快青年员工成长成才,桥梁公司合同结算部于2018年11月1日下午3点在公司三楼302会议室组织召开结算工作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公司副总经济师许国享主持,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邢小东,各分公司项目经理及结算管理相关人员等30多名青年员工齐聚一堂,开展交流座谈。

  首先,主持人抛砖引玉点明主题,深入分析新形势和新问题,研究如何进一步做好结算工作。随后,青年员工一一发言,各位青年代表以朴实的语言和诚恳的态度,纷纷谈了自己的工作学习体会及遇到的困惑问题,并就企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邢小东认真听取了青年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其提出的问题作了细致解答。真诚勉励大家要对企业充满信心,眼光放长远一些,珍惜现在的工作平台,加强学习、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做工作中的责任人,用心投入实践,敢于迎逆而上,勇于创新,尽快提升个人能力,拓展个人发展空间,成长为有理想、有抱负、有作为的青年人才,形成团队合力,为企业快速发展施展自己的聪明才智。

  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领导与员工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通道。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赵浏婷、王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