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培训

集团公司举办《市政公用工程细部构造做法》专题培训

时间:2019-05-10 09:12:03  来源:

  5月9日上午,集团公司在研发中心305报告厅组织举办了《市政公用工程细部构造做法》专题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科研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强为主讲人,集团所属各单位总工程师、技术质量部,在建工程项目总工、施工员、质检员等近200人参会。

  会上,李总围绕城市工程建设品质提升和军运会道路综合整治的需求概述了中南地区工程建设标准设计图集《市政公用工程细部构造做法》的编制背景和工作过程,详细讲解了城市人行道、车行道、桥梁、地下通道、排水设施、交通设施等市政公用工程的细部构造做法、技术要求,质量通病的预防、整治措施及图集和项目施工图的配套使用方法。

  本次培训宣贯了《市政公用工程细部构造做法》的主要内容,进一步落实了军运会项目“细致、精致、极致、卓越”的工作要求,促进提升了集团公司市政工程精细化施工和质量管理水平。

QQ图片201905131013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