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培训

市政集团举行2019年综合管理体系文件及新版标准(第二期)培训

时间:2019-06-14 08:22:11  来源:

  6月13日,集团公司在研发中心304会议室组织举行了2019年综合管理体系文件及新版标准的二期培训。集团所属各子分公司工程部、安环部、技术质量部,项目部总工、安全文明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资料员、质检员共2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对集团公司2017版贯标文件中的环境管理过程、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过程、技术质量管理过程进行讲解,让各单位相关部门、项目部管理人员进一步学习和熟悉集团环境、安全、技术质量相关的管理制度及管理流程。

  近期集团将继续组织2019年综合管理体系文件及新版标准(第三期)培训,通过培训集团公司施工管理过程、分包管理过程、成本管理过程、物资管理过程等,进一步规范项目生产施工流程,不断提高项目管理标准化和管理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