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兵

  李文兵,男,39岁,中共党员,汉族,大学本科,学士学位,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现任职武汉市市政道路排水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支部书记职务。

  该同志在2017年负责的武汉汉南通用机场二期(飞行区)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工程在工期紧、任务重、难度大、天气恶劣的情况下,仍然能出色的、高质量的、工期提前的情况下,圆满的完成了施工任务,确保了WFE世界飞行者大会圆满顺利的举行。

  该同志曾担任大汉阳地区现代有轨电车试验线BT工程三工区、汉南兴城大道延长线续建工程、WFE赛事功能区配套工程等项目经理,现拟任武汉汉南飞行区扩建工程项目经理。

  该同志曾获得公司2015年度“先进生产(工作)者”、航发集团2016年度“生产类”百名人才、航发集团2016年度“先进生产(工作)者”、航发集团2017年度“标兵”、公司2017年度“标兵”、航发集团2017年度“除雪保畅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