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斌

  肖斌,男,35岁,中共党员,汉族,本科,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现任职于武汉市市政环境工程公司二分公司经理。

  多年来,他严守精致、精心、精细、精准的标准,认真履责、踏实敬业,在不同岗位和角色转换中“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2016年圆满完成了园林、市政、环保资质的申报取证,他负责的天河机场三期环保降噪工程成为机场环保降噪的样板模式,发布的“降低机场敏感区室内噪音”QC课题获得2017年湖北省市政协会二等奖。

  在新花境任职期间,实施精细化管理,主持完成了新花境前期1837亩苗木基地规划及一期500亩基地建设,并按照集团和各股东要求,圆满完成了新花境公司组建及法人治理结构建设。

  现负责武汉体育中心2018年汽车摩托车运动大会(“铁马”)赛道及配套设施改造工程,赛道于10月4日通过了国际汽联的正式验收,国际汽联赛道检查官给予赛道“完美、专业”的高度评价,长江日报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业主单位武汉体育中心更是专门发来表扬信,对肖斌带领的项目部全员致以诚挚感谢和高度赞扬。

  近年来先后获得航发集团2015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个人;2016年度先进工作者;2017年优秀青年等荣誉,2016年9月入选“百名人才”综合管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