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豹

 

  陈豹,男,45岁,中共党员,汉族,本科,毕业于北京军地专修学院,现任隧道工程公司二分公司经理职务。

  该同志自朱家新港联通工程投标阶段开始参与该项目,全面负责该项目的各项管理工作。日常工作中认真负责,积极配合业主单位进行征地拆迁、管线迁改的协调工作,对业主及行政主管部门提出的管理要求能够及时回复,严格落实。项目施工前期,针对渠底清淤及抛石工程量的变更及土方、绿化、道路交叉作业等问题,对施工工序进行了合理优化,同时相比投标时加大了施工机械设备的投入,严格控制施工进度,分段按时完成计划进度,仅用时243天即完成了全部施工任务,保证了项目进度要求。

  现场工作以外,该同志积极参与航发集团组织的各项技术质量活动,,主持编写工法一项、QC成果一项,发表论文2篇。个人曾获“2016年度航发集团优秀党务工作者”,“2016年度隧道工程公司先进工作者”,“2017年度航发集团先进生产工作者”,“2017年度隧道工程公司标兵”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