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耀东

  张耀东,男,37岁,中共党员,汉族,本科,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高级工程师,现任职于隧道工程公司担任一分公司经理职务。

  该同志主要从事武汉轨道交通工程项目的施工管理工作,在武汉轨道交通建设市场取得了较好的口碑和业绩。所负责的各项目工程,均按业主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施工任务,并取得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张耀东同志任项目经理的东湖高新区现代有轨电车T1、T2示范线工程为武汉市重点工程目前已顺利通车,引领光谷提前进入有轨电车时代;7号线20标已顺利顺利通车,成为贯穿长江两岸经济带的一条重要发展轴;蔡甸线凤凰山站土建预埋工程,实现了当年开工建设当年主体封顶的施工速度,凤凰山站土建预埋工程成为当时地铁集团首个标准化实施试点工程,荣获湖北省2015-2016年度楚天杯。

  目前该同志任武汉市轨道交通与珞喻路改造配套的体育学院站土建预埋工程项目经理,此项目为军运会重点保障工程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作为武汉市政集团首个真正意义上推行地铁标准化施工的地铁工地,在地铁集团月度考评中成绩优异,获得了业主的肯定。体育学院站推行绿色环保施工理念的施工现场多次获得外界一致好评。

  张耀东同志参与建设的地铁二号线一期20标荣获“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地铁四号线三标荣获“湖北省示范工程(金奖)”;该同志担任项目经理的蔡甸线凤凰山站土建预埋工程荣获2015-2016年度楚天杯;该同志参与的《袖阀管注浆改良土体施工工法》被评为湖北省省级工法,该同志被评为隧道公司2017年度综合治理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