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道排公司】召开制度汇编发布会

时间:2017-05-22 08:55:49  来源:

  为加强公司制度建设管理工作,使公司制度更加规范化、标准化、程序化,5月18日,道排公司举行了《制度汇编3-31》发布会。

  公司于2016年5月启动系统管理制度编写编制工作,并成立了制度汇编工作小组。编制小组紧盯工作目标,本着上有所依、下有所系的原则,采用存要去闲、册繁就简的方法,精心汇总编纂、反复修改,后经专家严格评审,一本包含3大类别、31个管理办法的约20万字的可操作性强的制度汇编终于胜利付梓成册。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蔡明霞宣读了制度汇编发布令,技术总工郭云鹏宣读了制度汇编发布词,公司董事长吴烈斌作了重要讲话。吴总指出:企业管理制度本身就是一种规范,历时一年的制度汇编已正式发布,希望公司全体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坚持原则,严格依此办事、理事和管事。同时,他要求公司各职能部门要不折不扣地抓落实,防止和杜绝有制度不执行或执行不力的问题,从而使我们的管理制度和管理工作永葆活力和效力,从而实现我们治企、兴企、强企的美好愿景,为全体职工谋福祉,为集团公司的发展作贡献。(郑雅芬)

道排公司制度汇编发布会现场(唐振刚)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