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路桥公司】党委书记走访调研基层班子一岗双责履职情况

时间:2017-09-01 08:28:01  来源:

  8月29日,路桥公司党委书记邢小东带领政治部、监察审计部,走访市政事业部、外埠事业部。通过个别谈话、调阅资料、现场检查的形式,对公司行政办公室落实情况、“三重一大”班子决策过程、职工半年考核、支部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培养情况进行调研。

  在走访中,邢书记重点检查基层单位例会内容、支委会讨论事项决策的会议原始记录、工作布置事项、会议纪要、督办落实情况。主要询问基层党政领导半年多来落实公司政策、推动重点工作、打造人才队伍的细节和过程。邢书记强调“千金易得,一将难求”,作为基层单位的领头羊,基层党政领导要责任抗肩,迅速成长。在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下,要学会站得高、看得远、勤学勤思,提高政治敏感性和个人管理能力,以“唯旗势夺”的精神和魄力,驾驭日新月异的新局面。(程璟)

QQ图片201708311126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