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环境公司】《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手册》印发

时间:2017-09-01 08:28:42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和推进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要求,提高和完善项目管理的标准化,深化项目管理改革,健全项目管理体系,规范项目管理行为,由市政环境公司组织编写的《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手册(试行版)》于8月28日正式印发,从9月1日起试行,试行期一年。该手册的出台,成为公司制度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为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基础。

  该手册的编制出台,是环境公司结合项目管理实际,吸纳各方经验总结提炼形成的。手册共分为十六章,涵盖经营、组织、进度、技术、质量、合同、成本、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材料、设备、分包、财务、综合事务等各个方面,适用于公司在建各类工程项目,是集团公司《综合管理手册》《综合体系过程控制文件》《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知道手册》的重要补充文件。

  环境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强化制度建设,以制度促发展、提绩效,有力推动公司发展的规范化。《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手册(试行版)》作为公司制度建设的重要一环,将有效强化全员管理、全过程管理、全覆盖管理,切实提高公司项目管理水平,使公司发展真正走上集约化、精细化道路。

  下一步,环境公司将全面部署精细化管理推进工作,要求公司各部门、所属各单位以及各项目经理部加强对《工程精细化管理手册(试行版)》及配套文件的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严格按照制度要求开展工作,使项目管理由“粗放式”向“精细化”转变。

IMG_2955(20170901-1629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