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机械化公司】卯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折不扣落实生产计划任务

机械化公司召开9月份生产调度例会

时间:2017-09-06 08:32:05  来源:

  日前,机械化公司召开了9月生产调度会,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G_20170902_112703.jpg

  会上,工程管理部对在建工程8月份产值完成情况和9月生产计划情况进行了通报,公司各职能部门对项目部存在的问题作了具体要求,公司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公司分管生产副总经理匡文亮从严格执行节点目标奖罚制度、劳动竞赛、执行集团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手册、项目策划、规范项目管理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总经理邱宏胜强调要加强调度,掀起生产高潮,完善管理体系,打造文明施工亮点,重视人才梯队建设。

  最后,公司董事长朱红西作了总结发言,面对严峻的生产形势,我们要卯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党政领导要提升管理能力,总结经验,不折不扣落实生产计划任务,确保全年生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