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城建公司】勇夺东湖绿道二期劳动竞赛首面流动红旗

时间:2017-09-06 08:32:46  来源:

  随着东湖绿道二期“拼搏60天,攻坚保目标”誓师大会的召开,东湖绿道二期建设进入高峰期。9月3日,在东湖绿道二期工程“五比一创”劳动竞赛考核评比中,城建公司所负责建设施工的东湖绿道二期第三标段(森林道)项目部,以综合得分最高分位列榜首,勇夺8月份“流动红旗”,这也是东湖绿道二期工程开展劳动竞赛以来的首面流动红旗。

微信图片_20170905150518.jpg

  本次东湖绿道二期工程“五比一创”劳动竞赛考核评比,是由监理单位组织项目公司及地产专班,根据各标段建设单位的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综合评分进行排名,旨在督促各参建项目部严格履约,确保工程建设项目的优质、高效、安全、节能、环保。

  检查组认为,城建公司所负责建设施工的东湖绿道二期第三标段(森林道)项目部,在8月下旬遵循工期节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节点工作目标,管理意识强,服务、管控到位,抢抓工程进度,加大协调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稳步提升,逐步领跑于同台竞技的中建三局,中国一冶、汉阳市政等参建单位。

  “建百里绿道、创世界典范”是每名城建人的共同追求和荣誉,在面临工期紧,协调难度大的同时,项目部全体员工必将保持高度紧迫感和责任心,拼搏赶超打硬仗,全力以赴保目标。

  从9月5日到10月15日劳动竞赛节点目标仅有41天,工期十分紧张,任务异常艰巨,城建公司东湖绿道二期第三标段项目部,一定锁定目标,以获得“五比一创”劳动竞赛首面“流动红旗”为起点,不辱使命,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继续发扬城建人奋勇拼搏的工匠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节点目标,为年底全面建成东湖绿道的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陈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