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城建公司】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志学调研全力三路项目部党建工作

时间:2017-09-08 08:33:11  来源:

  为全面落实市委组织部大力开展“红色引擎”工程工作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9月7日下午,航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志学赴城建公司全力三路项目部调研党建工作。

  刘书记一行在听取了城建公司道桥一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功敏,就全力三路项目部如何围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狠抓党员干部管理和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的汇报后,对项目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日常,抓在经常,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二是要树立标杆,创建平台,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加大激励关怀力度。

  刘书记最后强调,公司党建工作一定要与生产经营工作有机结合,要不断创新支部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示范堡垒作用,引领企业快速发展。

  集团党群部部长韩品平,城建公司党委书记罗保平,政治工作部负责人及全力三路项目班子成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