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机械化公司】防控风险诠释依法治企新内涵

机施公司召开首次合同风险防控及印章管理专题会

时间:2017-09-11 08:54:18  来源:

  9月5日上午,市政机施2017年度首次合同风险防控及印章管理专题会顺利召开。

  市政机施公司副总经理江哲义、总经济师廖玲,公司综合办、法律事务部,以及各基层合同结算分管领导、合同管理员、法律联络员、印章管理员等30余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IMG_8790_副本.jpg

  会议上各单位合同法务分管领导对本单位各在建工程合同管理员、法律联络员、印章管理员进行进一步的确认,并与公司领导一起交流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合同管理、印章管理的问题和难题。

图二.jpg

  综合办公室和法律事务部对今年以来进行的合同及印章检查当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分别围绕印章管理注意事项、《印签使用情况登记薄》《印鉴单》的区别、现行合同范本运用及注意事项、合同评审的注意事项、OA系统——云之家操作说明等关键点进行宣贯和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