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集团举行升旗仪式庆祝祖国68华诞

时间:2017-09-30 11:19:16  来源:

  为迎接伟大祖国的六十八周年华诞,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的爱国热情,引导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9月30日上午10时,市政集团在科技信息研发中心大楼广场升旗台前隆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大楼内全体市政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升国旗仪式活动意义重大而深远,既是对伟大祖国的诚挚献礼,也是对全体职工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的重要形式,更是凝聚市政铁军精神,吹响四季度攻坚的动员号角。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激发了全体职工奋发向上、争创一流的工作活力,端正了全体职工立足本职、精益求精的敬业态度,坚定了全体职工克难奋进,再创辉煌的胜利决心,为市政集团迅速掀起四季度拼搏赶超的生产高潮,力争实现各项年度目标夯实基础。

市政集团组织升旗仪式3.jpg

[s]市政集团组织升旗仪式3.jpg

[s]市政集团组织升旗仪式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