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路桥公司】经开万达广场为12C2停车场项目部赠送锦旗

时间:2017-10-02 08:23:17  来源:

  “金九银十”好时节,国庆节第一天经开万达呈现一片节日气氛,人流穿梭不息,车辆进出依次有序。

  为感谢施工方——路桥公司保障商圈畅通所做出的努力,9月30日,武汉经济开发区万达广场副总经理为12C2停车场项目部赠送锦旗。项目部按照维护企业品牌,提升企业形象的管理要求,着重安全文明施工建设,加强绿色施工、便民服务,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将整个施工现场划分为3个段面,先后5次调整设置便道,施工围挡张贴导流图和安全警示标志,定时喷淋降尘,克服重重困难,确保万达广场的正常经营和周边居民的有序生活。

  一面“心系社会,为民服务”的锦旗,既是一份肯定,亦是一种鼓励。“十一”期间,建设者都坚守在岗位上,12C2停车场项目部将继续保持着积极、乐观、诚信、优质的工作态度,脚踏实地,层层落实安全,环环紧扣质量,用行动践行城市建设者的一份赤城。

[s]640.we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