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集团接受2017年综合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时间:2017-10-16 16:41:18  来源:

  10月9—13日,市政集团接受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专家审核组进行的2017年度综合管理体系监督审核,审核对象为市政集团、桥梁公司、城建公司、机械化公司、路桥公司、道排公司和科研公司。审核组针对过去一年的各项管理活动、记录进行了抽样审核,认为市政集团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综合管理体系运行是有效的,并具有一定的自我持续改进能力。

  在本次监督审核末次会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专家审核小组充分肯定了市政集团在近几年在综合管理体系持续改进上取得的成效,企业规模、经营发展、管理效率和企业文化等均有飞跃性的提高。同时也指出了集团各子分公司的部分体系文件缺乏针对性、适应性,如在环境风险识别、风险评估、应急遇案和企业科技创新管理,知识产权的延续、使用、推广等方面仍需完善改进。

  市政集团下一步将根据审核小组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全面整改,举一反三地解决管理体系不适应性、不符合性等问题,进一步完善集团公司综合管理体系。

DSC_00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