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机械化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全面彻底排查安全隐患

时间:2017-10-16 08:44:42  来源:

  10月15日上午,为切实贯彻落实武汉市安委会第十二次扩大会议精神和集团安全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全面加大安全生产的专项整治力度,强化施工现场隐患排查与治理,公司在光谷一路~高新四路排水通道工程项目部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匡文亮主持。

QQ图片20171016084752.jpg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匡文亮传达了市安委会第十二次扩大会议精神和集团会议精神,公司总经理邱宏胜,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镇对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保部副部长胡光华提出了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

  公司董事长朱红西强调,安全工作已经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在党的十九大期间要高度重视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落到实处。朱总指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警钟长鸣,利剑高悬。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整改要落实到位。三是要完善和创新管理制度,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以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