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桥梁公司】召开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维稳工作专题会

时间:2017-10-17 08:46:09  来源:

  10月15日上午,桥梁公司组织召开了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维稳工作专题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分公司党政领导、各在建项目项目经理、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武汉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第十二次扩大会议精神及航发集团、市政集团主要领导关于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维稳工作的讲话精神。公司主要领导也就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维稳工作提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抱任何侥幸心理,充分认识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维稳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在建工程、办公基地、物业部门零事故。

  会议强调,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维稳是现阶段公司最重要的工作,公司所属各单位各部门及项目部负责同志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同时迅速落实好以下几点工作:

  一、明确责任,思想到位,第一时间向全员传达会议精神,直至项目部作业班组;

  二、会上高调布置,会下迅速落实,紧密做好隐患排查及各项隐患整改的措施,对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给予通报,情节严重的依照集团相关规定严肃问责;

  三、做好领导带队巡查工作,落实项目带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上报;

  四、确保财务的账务安全和资金安全,做好劳务合同和专业分包合同的排查清理工作;

  会议号召,公司所属各单位要按照会议要求抓紧落实,确保十九大期间公司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图/文 罗艳 方荣)

[s]十九大安全维稳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