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环境公司】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时间:2017-10-20 08:48:56  来源: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倾听党的声音,紧跟党的脚步。当天,环境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机关各部门、所属各单位以及各工程项目部的员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集体观看开幕盛况的现场直播,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

  观看过程中,大家一边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一边拿出纸笔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听完报告备受鼓舞,催人奋进,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比贡献,为企业发展和国家建设多做贡献。

  下一步,环境公司党支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结合公司实际抓好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再出成果、再谱新篇,以优异成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12134B0B-2BB6-39EF-33C7-5DA535E264FE}.jpg

{FD899F6A-4067-9503-602B-DAE7C8144DF0}.jpg

{E8D8EF45-DC1D-E116-863C-725C992899C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