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爆破公司】荣获航发集团首届“安康杯”安全知识与技能竞赛三等奖

时间:2017-10-23 08:58:26  来源:

微信图片_20171023173726.jpg

  公司领导与参赛选手合影

  #FormatImgID_1#

  公司代表队

  #FormatImgID_2#

  "安康杯"安全知识与技能竞赛决赛现场

  10月22日,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市政科研中心三楼举办了首届“安康杯”安全知识与技能竞赛决赛。按照集团安委会统一部署,公司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积极参与竞赛活动,从初赛的16家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在决赛现场,公司与来自集团的4家兄弟单位以及中铁大桥局、中铁大桥局监理公司和中铁十一局等央企同台竞技,经过必答题、图片题、抢答题、实操题和风险题等五个环节的紧张角逐,公司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安全,是工程爆破永恒的主题。近年来,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执行中央、省、市和集团公司的相关文件要求,落实国家关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公司安全生产管理队伍素质稳步提升,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定安全发展理念,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安全生产月”和“党建+安全生产”等系列主题活动。

  公司将以本次“安康杯”竞赛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不断提高职工安全知识与技能,以保障企业安全生产持续健康发展。(文/图 黄小武 江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