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机械化公司】中心组带头学习陈一新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讲话

时间:2017-10-30 08:29:50  来源:

  10月30日上午,机施公司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体学习陈一新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讲话。

  10月26日,陈一新书记在武汉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以“为老百姓谋幸福、为大武汉谋复兴”为使命担当,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当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典范。陈书记谈到了“六个新”,即:新成就、新时代、新理论、新使命、新征程、新实践,分享了十九大报告的切身感受。

  机施公司迅速行动,发动党员干部上网认真学习专题文章,并积极点赞、转发、评论,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中心组带头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 争当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典范”的专题文章,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机施公司党委书记朱红西同志要求公司党委,基层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陈一新书记强调的“自觉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当真学真学真懂真用的典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中来。同时,要求党群部统一购买十九大辅导读本,人手一册。

  机施公司各党支部积极响应,纷纷开展专题学习会议。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余焰春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内容。一分公司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结合目前改革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思考。二直属党支部书记兰拥说,作为建筑行业的一份子,他将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入到建设美丽家园的新征程中去。三直属支部副书记王蓓表示,党员干部必须要做到求真务实,做到学习积累不间断。作为支部副书记,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在政治上保持清醒的头脑、思想上保持高尚的境界。五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沈毅表示,要把陈一新书记提出的六点体会,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变为自己的六点体会,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此外,综合开发公司、广水印台山项目部、环境项目部、外埠分公司等基层单位党支部都纷纷进行了专题学习。

  机施公司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继续贯彻落实集团的各项要求,立足长远发展,抓住新时期新机遇,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推动机施公司发展。

机施公司中心组学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