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隧道公司】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时间:2017-10-30 08:30:52  来源:

  10月26日下午,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主持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按照集团党群部要求,隧道公司党委迅速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上网学习长江日报微信公众号、长江日报APP、长江网等网络媒体平台发表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 争当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典范”的专题文章。所属各支部通过微信、QQ群分享专题文章链接,并于群内截图反映点赞、转发情况,支部书记更是带头分享《党章做了哪些修改?》《全方位解读十九大报告》等反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资料,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10月30日上午,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专门组织了一次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中心组学习会,通过《陈一新在武汉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当天下午,在公司生产计划会会前,公司组织两级中心组学习,公司政治部负责人张耘华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的重点内容。公司党委书记、经理杨新要求公司所属各单位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据统计,隧道公司共计9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此次专题文章的学习及点赞,学习范围不仅仅局限于党员及预备党员,还不乏入党积极分子和普通群众。接下来,隧道公司全体成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以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隧道公司的发展再上新台阶!(林心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