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外埠公司】学思践悟,争当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典范

公司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时间:2017-10-30 08:31:19  来源:

  按照集团公司要求,自10月18日起,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活动,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学习活动开展以来,各党小组认真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确保及时、准确传达党的方针政策。

  此次学习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18日起,先后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式、闭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及讲话,观看学习十九大六场记者招待会内容,并将学习照片上传外埠党员QQ群;第二阶段:27日起,以党小组为单位,以串讲的方式组织党员集中深入学习,分别学习了党在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向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陈一新在武汉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集团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提纲;第三阶段:全体职工认真自学,自觉研读报告原文,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领悟,达到真学真懂的目的。

  十九大报告共分十三个部分,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中纪委报告全面回顾了十八大以来的工作,深刻阐述了五年来的工作体会,对今后五年的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着眼于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经党中央研究决定,在坚持继承与创新、理论与实践相统一的基础上,对党章进行了适当修改。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谈了六点学习体会:一要珍视“新成就”,二要认识“新时代”,三要学好“新理论”,四要牢记“新使命”,五要明确“新征程”,六要推动“新实践”。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髓,提高思想认识;同时要自觉学思践悟,以“为大武汉谋复兴”为使命担当,联系集团公司发展实际,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当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