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化工新城公司】学思践悟十九大精神 凝心聚力促公司发展

时间:2017-10-31 08:32:03  来源:

  10月30日下午,化工新城项目公司支部书记程湧组织召开了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书记认真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在武汉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讲话;支部给全体党员发放十九大学习资料。同时,支部在公司微信群里推送了十九大图文并茂解读文件。程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做好本次学习文件学习记录,结合岗位工作,践行到工作中,表示在后续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将结合十九大相关书目进行更加系统深入的专题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工作中心,把党的十九大的战略部署转换为工作思路,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做好有轨电车T1T2线项目和化工区项目的收尾工作,使公司在业主面前做出好成绩、形成好印象,为公司后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集中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力的措施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文/图 周刘芳 陈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