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道排公司】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0-31 08:33:15  来源:

  10月31日上午,道排公司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体学习陈一新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讲话。

  10月18日,公司支部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10月26日,召开支部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十九大精神。

  10月26日,陈一新书记在武汉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以“为老百姓谋幸福、为大武汉谋复兴”为使命担当,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当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典范。陈书记谈到了“六个新”,即:新成就、新时代、新理论、新使命、新征程、新实践,分享了十九大报告的切身感受。

  道排公司积极发动,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等多种途径组织学习专题文章。同时,中心组带头召开专题会议学习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 争当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典范”的专题文章。(王柯寒)

DSC_0238_看图王_副本.jpg

DSC_0195_看图王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