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科研公司】召开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工作会

时间:2017-10-31 08:33:56  来源:

  10月30日下午,科研公司召开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工作会。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的讲话要求,并就如何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出工作部署。

  科研公司支部书记黄小霞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实践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学以致用,注重结合实际,从公司发展出发,要有新的实践、新的目标、新的作为,不断把公司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并切实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带到各项工作中去,不断提高企业实力和管理水平,为积极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不懈努力,为科研公司未来发展谱写新的篇章。坚定不移推进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原则,将从严治党深入到企业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