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城建公司】全方位多层次组织传达学习 争当建设行业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典范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陈一新书记重要讲话内容

时间:2017-11-01 08:34:31  来源:

  10月26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精神,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在会上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重要讲话。长江日报、长江网、长江日报APP等媒体刊发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 争当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典范》的专题文章。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掌握陈一新书记讲话科学内涵。城建公司迅速行动,开展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 争当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典范”的专题学习传达会,通过组织公司全体党员通过长江日报APP长江日报电子版、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网学习十九大专题文章,积极点赞、转发、评论工作,在公司上下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陈一新书记重要讲话内容人人参与、人人争先的浓厚氛围。

  城建公司党委书记罗保平主持学习传达会,并提出要求:公司各部门、各基层单位都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公司各基层单位更要紧密结合实际,把学习运用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指导实践、推动日常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他强调,十九大提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是我国社会现阶段的主要矛盾,城建公司作为武汉重点民生工程的参建单位,更要契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以“为老百姓谋幸福、为大武汉谋复兴”为使命担当,立足本职,打造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追求的民心工程。

  随后,城建公司各基层单位支部书记纷纷表态,现阶段全党全国人民都走进了新时代,各基层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先进带头作用,当好十九大精神的讲解员。尽最大努力,结合基层实际,领会十九大精神,宣传十九大精神。其中,公司道桥三、四、六公司、水环境公司等基层单位党支部通过十九大报告摘要导读、观看人民日报精选视频剪辑、心得征文等多种形式,开展十九大报告、陈一新书记重要讲话内容专题学习,掀起建设一线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报告和十九大精神“人人学习,人人争先”的热潮。同时还利用项目部微信工作群作为媒介,推送十九大精神、陈一新书记重要讲话内容报告解读、视频精选等信息,引导支部全体员工开展日常学习。

  本次学习传达会以城建公司机关党支部带头,基层党组织学习陆续展开的形式,多层次全方位解读了十九大会议精神、陈一新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把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力量凝聚到公司第四季度的各项任务中来,切实加强和规范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内监督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争当建设行业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典范。

  10月28日-31日,城建公司13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陈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