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环境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7-11-01 08:35:04  来源: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10月26日,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精神,要求自觉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当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典范。

  连日来,环境公司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集中学习、网上学习、讨论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陈一新书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争当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典范》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宣传贯彻,切实让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一是组织集中学习。环境公司认真组织全体员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在机关会议室、工程项目部、工地现场,大家通过电视、电脑、手机集中收看开幕盛况直播,集中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10月27日,公司党支部下发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陈一新书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争当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典范》讲话精神,认真研读报告原文,在公司上下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二是强化网上学习。为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陈一新书记讲话精神,环境公司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微课堂”专栏,以及公司工作QQ群、微信群等宣传平台,以图文并茂形式将报告全文、一图看懂十九大报告、十九大报告速读等内容推送给每位党员干部,充分调动他们的学习积极性,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化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让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

  三是开展讨论学习。为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环境公司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基础上开展交流讨论。在学习陈一新书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争当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典范》专题文章中,党员干部纷纷对文章进行评论,谈感想、说体会,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

  下一步,环境公司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通过支部主题党日、党课等形式继续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正确认识十九大的新理念、新论断,学以致用、拼搏赶超,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