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桥梁公司】积极学习陈一新书记讲话

时间:2017-11-01 08:35:31  来源:

  10月26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在会上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重要讲话。

  接集团公司要求各公司学习陈一新书记讲话精神的通知后,桥梁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着手部署,公司政治部迅速下发通知给各基层支部,并在公司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转发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 争当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典范”的专题文章。

  10月27日-—30日,公司机关和各基层单位、项目部通过发放学习资料、召开专题学习会、员工群转发等各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陈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当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典范。

  对陈一新书记的讲话,全体党员积极阅读学习全文,并积极在长江日报微信公众号、长江日报APP等媒体上点赞、转发和评论。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落实陈一新书记讲话精神和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以实际行动推进公司党建工作出成效、出亮点。(万秀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