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路桥公司】召开两级中心组学习暨宣贯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17-11-09 08:04:15  来源:

  11月8日上午,路桥公司党委召开两级中心组学习暨宣贯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学习邀请武汉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博士研究生翟一博教授授课,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员代表共82人参加学习。

  翟一博教授从历史辩证唯物主义的角度阐述了十九大的大会主题、大会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翟一博教授的党课脉络清晰,观点鲜明,视野开阔,从每一届党代会的历史背景分析中,逐渐回答十九大为什么带来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并就新时代下对党员干部的工作状态提出了新思路、新要求,对于全面认识和把握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国有企业党建引领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路桥公司党委书记邢小东要求各党支部要迅速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充分利用“支部主题党日”等早提,组织召开十九大研讨会、思想交流会,牢固把握舆论动向,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奋力开创新时代下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s]DSCF46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