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市政集团签约利川一中整体搬迁工程PPP项目

时间:2017-11-24 08:32:06  来源:

  11月16日~17日,航发集团总经理黄兆义,航发集团董事、市政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国强前往利川市,与利川市政府签订利川一中整体搬迁工程PPP项目投资协议。在17日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张涛市长代表利川市委市政府对集团各位领导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集团投资利川表示大力支持。黄总代表集团公司致辞,表示将以一中搬迁项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利川市政府的深度合作,扩大投资范围,充分发挥市政集团强大的技术、资金、管理优势,将利川一中打造成百年精品工程,改善利川市教育基础设施条件,为利川市百万百姓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随后,张总和雷凌云副市长分别代表市政集团与利川市政府现场签署利川一中整体搬迁PPP项目投资协议。

  借助本次签约机会,黄总一行还对利川市当前规划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利川市四大家主要领导就深入开展政企合作,推进利川市城市基础设施与交通建设事宜进行深度会谈并达成初步共识。即以利川一中整体搬迁工程PPP项目合作为起点,开展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共同助推城市建设。

  利川一中整体搬迁工程PPP项目是市政集团与利川市政府签订战略协议后的首个落地项目,标志着市政集团拓展鄂西市场揭开新的帷幕。(向娟)

IMG_24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