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市政集团入选2017年武汉市企事业科协服务科技创新示范单位

时间:2017-12-05 08:05:44  来源:

  近日,从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获悉,武汉市政集团入选2017年武汉市企事业科协服务科技创新示范单位。

  为鼓励企业科协深入开展服务企业科技创新活动,调动企业科协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武汉市科协于今年7月份开展了2017年企事业科协服务科技创新示范单位创建活动。集团公司积极响应活动号召,认真进行申报并通过了评审委员会的评选。

  市政集团多年来始终坚持“科技兴企、科技强企”的发展理念,将科技创新视为企业生命源泉,积极落实国家关于“推进企业成为科技创新的主体”等科技产业政策。此次入选市企事业科协服务科技创新示范单位是对集团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所给予的肯定,集团将继续坚持科技自主创新,进一步完善产学研合作机制,加速推进更多科技成果产业化,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