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集团组织经营、财务人员参加PPP项目运作实战与案例分析实战班的专题培训

时间:2017-12-27 08:28:28  来源:

  2017年12月21日至23日,集团经营公司组织集团所属城建、机施、桥梁、道排、隧道和环境等公司经营、财务专业人员共17人,参加由北京中启建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郑州市举办的“PPP最新政策解读、项目运营期风险分析、控制措施及融资难点深度解析与合同条款、谈判风险管控落地应用”实战班。

  该培训班重点针对国家财政部于11月10日发布的《关于规范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库管理的通知》(财办金【2017】92号)进行解读;特邀从事PPP政策形势研究、法律法规、投融资等方面工作的资深实战专家为大家授课。

  本次培训涉及PPP模式最新政策解读、PPP项目全流程操作指引与经典项目模式案例解读、战略性投资PPP项目操作要点、PPP项目风险管理与法律合同及案例解析、PPP项目实战案例分享及解析、PPP项目运作实战案例全景解析、PPP项目财务管控及纳税策划、PPP项目结构化融资与投融资体系建设等八个模块内容。通过本次培训,让大家熟悉了PPP项目的融资模式、项目实施、合同拟定、招投标、风险管控、运营管理、项目收益分享、契约签订等系列知识,提高了大家对PPP项目的实战运作能力。

  下一步,集团将适时举办“PPP项目实施与风险防控专题培训班”,提升经营及财务人员PPP模式的操作能力,为集团公司今后PPP项目市场的风险防控及经营运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刘阳)

QQ图片20171228100618.jpg

QQ图片201712280943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