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路桥公司】举行内控管理综合知识竞赛暨技术比武颁奖大会

时间:2018-01-12 08:44:28  来源:

  1月10日下午,路桥公司隆重举行2017年内控管理综合知识竞赛暨技术比武颁奖大会,旨在深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使公司内控制度落地扎根进一步提高员工综合技能与素质,促进公司全面发展,表彰再技术比武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人才。公司领导班子出席了此次大会。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7个代表队的21名选手参加,设立小组必答题、限时速答题、快手抢答题和极限挑战题四个环节,竞赛内容包含党建、党风廉政知识、内控管理制度等。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公路事业部的三名选手拔得头筹,勇夺第一名。随后,公司团委副书记王珏,对技术比武总体情况分别进行了总结,并以视频展播的形式回顾了活动的开展情况,对在技术比武中脱颖而出的16名岗位能手和8名工匠之星进行表彰。

  技术比武作为公司培养青年技术能手的平台,每年都是值得期待的一场比武盛宴。2017年技术比武专业覆盖面更广,在传统的测量、质检等项目上,创新增加了内控管理和综合管理的项目,让竞技理念从专业化向管理普及化延伸,实现了员工在综合素质、劳动纪律、工作作风、职责能力等工作要求的提高。今年技术比武广泛深入到各岗位、各基层,近200人参加,创历史新高,营造出全员学习、全员竞技的活力氛围,职工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有了较大提高。

  公司党委书记邢小东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她向青年员工发出号召:不忘初心,不负年华,在最好的黄金年龄,敢闯敢干,大胆实践,从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这四个方面去努力,提升能力。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乐观向上的性情,和拥抱生活的热情。只要内心充满阳光,脚步才有力量,才能坚定地不断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