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城建公司】城建公司举办迈达斯软件应用培训交流会

时间:2018-01-12 08:44:52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技术人员的专业技术能力,增强企业信息化管理能力,充分发挥广大技术人员在施工管理中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管理水平的提高。2018年1月11日,城建公司组织在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迈达斯软件技术应用的培训交流会。会上邀请了迈达斯技术有限公司湖北区域经理郑挺、技术总监吴小飞前来交流,城建公司总工程师张勇及公司技术质量部、科研中心、各基层单位项目相关技术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首先全面介绍了迈达斯技术应用在施工管理中应用情况,其次从模型建立、施工模拟、等发面讲述了迈达斯的实际操作流程并以三角挂篮施工为例,从项目建模、算量提取、安全措施等方面详细阐述了迈达斯技术应用的流程,令参会人员深受启发。

  最后,城建公司总工程师张勇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迈达斯技术应用是技术人员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与下一步推广的重点,技术人员要加强对信息化技术应用的学习,提升技术应用水平,推动项目管理水平的发展与提高。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各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充分了解了迈达斯技术的应用情况,丰富了各基层单位项目上的横向交流与学习,有利于公司打造技术管理队伍,促进质量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喻妍)

IMG_53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