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城建公司】召开2018年宣传工作碰头会

时间:2018-01-19 08:37:56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宣传工作流程,强化公司新闻宣传队伍建设,促进公司整体新闻宣传工作水平的提高。1月18日下午,公司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宣传工作碰头会,公司所属单位宣传工作负责人共13余人参加。

  会议总结了2017年公司宣传工作情况,通报了各基层单位在集团网站、《半月信息》刊物上全年的采稿量和排名,讨论通过了公司《关于基层党组织宣传思想工作考核办法》和《宣传目标责任制考评细则》,明确了公司2018年年度宣传工作重点。

  2018年,是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也是公司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宣传工作将在公司的日常管理活动中扮演着愈加重要的角色,公司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殷切希望,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坚持正确工作取向,为公司发展凝聚正能量,全面报道公司生产经营、创新创优等方面的新举措、新成效、新亮点,为公司安全稳定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