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城建公司】雪停路畅,公司全体员工同城同心持续融雪攻坚战

时间:2018-01-29 08:39:33  来源:

  1月27日,集团发紧急抢险通知,布置各单位扫雪除冰工作,要求融雪除冰,清障保畅。“雪情就是命令”,自接到集团除雪抢险紧急通知,公司立即着手落实应急抢险设备,迅速部署,快速集结,以雪为令,战风雪、斗严寒,日夜奋战在除雪一线。

  雪情发生后,公司董事长何勇、党委书记罗保平等领导班子成员第一时间到达融雪段面进行现场指挥,并指出一线清扫人员在清雪作业同时,要严格做好安全工作,在清融雪时注意路上行车避让、注意劳逸结合,适当休息、注意防寒保暖。

  经过两天昼夜“雪”战,公司重点融雪区域二环线(知音桥-汉口火车站方向)、洪山广场、洪山路、大学园路、南极大道、江城大道、全力三路等路段均达到通行条件。基本实现了雪降即融、即融即清、雪停路净,迅速恢复道路安全畅通,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1月28日下午,接集团最新指示,公司迅速转场投入到机场二通道融雪除冰作业中,应对接下来的雨雪冰冻天气,公司在人员、物资、设备等方面迅速集结,做好充分准备,随时投入到新的保安全保畅通战斗中去。

  目前,城建公司机场二通道清融雪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陈弦)

IMG_0048.JPG

微信图片_20180129150623.jpg

微信图片_201801291507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