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化工新城公司】不畏严寒 齐心协力 铲雪保畅

时间:2018-01-30 08:33:01  来源:

  1月27日,大雪如期而至,晶莹的雪花像轻盈的玉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大地万物银装素裹,厚厚的积雪布满了城市的各个角落,大雪给我们带来好景、好心情的同时,也暂时给市民的生活带来了不利影响。

  根据市委、市政府、航发集团相关部署要求,同时积极响应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号召,1月28日,公司董事长、经理程湧和支部书记李娜积极组织公司党员干部职工,携手光谷有轨电车T1T2线项目各参建单位,对有轨电车沿线主次干道及周边道路开展了“保畅通、保安全、保民生”义务铲雪活动,建立24小时昼夜巡查制,投入人员近60余人,铲车、挖机等机械设备6台、撒盐10吨。重点对T1线关山大道、T2线大学园路等路段主次干道、辅路及道口进行了融冰除雪、路面清理、撒盐防滑工作。

1.jpg

  清扫关山大道沿线积雪,保障交通

  在刺骨的寒风中,大家携铁锹、扫帚等除雪工具齐上阵,铲的铲、堆的堆、扫的扫、拖的拖,干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jpg

  清扫武大园路天桥上的积雪

  关山大道、大学园路,周边沿线社区居民、大学校区、商圈众多,本次铲雪活动,为道路交通保畅,为企业员工、市民学生提供安全、便捷出行,满足市民百姓正常生活秩序,保障市民安全便行献上了一份力量;同时,公司以除雪化冰为契机,深入践行十九大精神,在实践中践行集团公司2018年经济工作会精神,践行公司集体责任感、团队协作和担当精神,确保公司承建重点项目安全生产顺利进行。(文/图 左平 周刘芳)

3.jpg

  在大学园路沿线铲除道路冰冻积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