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道排公司】除雪保畅 情暖冬日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8-01-30 08:34:00  来源:

  1月27日,我市普降大雪和暴雪,道路积雪严重,给群众正常出行造成极大困难和安全隐患。为减少大雪和暴雪带来的不利影响,根据《市城建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极端天气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部署及集团的要求,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响应。以党员干部为核心,凝聚党员力量,组织公司员工积极开展除雪救灾行动。

  27日晚,寒风凛冽,室外温度低至零下七度,公司员工不惧严寒,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吴烈斌带队奔赴二环线(汉西路常码头)至汉口火车站路段开展除雪工作。

  经过一夜鏖战,路面积雪清理成果显著, 公司负责清理的二环线(汉西路常码头)至汉口火车站三公里路段积雪已经全部清除完毕,车辆可正常速度通行。

  1月28日清晨,市建委领导及集团领导一行来到清理现场,对公司积极行动的显著成果予以肯定。

  公司积极组织抢险、措施得力,践行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全力保证道路畅通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公司党员干部也在实际行动中做表率、当先锋,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火热的情怀为冬日里的武汉奉献了一股暖流。(文/陈祥)

除雪1.jpg

除雪2.jpg

除雪3.jpg

除雪签字.JPG